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授聘仪式

日期:2022-04-28  稿件来源:人事处  

图文

4月25日上午,学校2020年度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授聘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出席授聘仪式并为新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资格证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授聘仪式。

余其俊在讲话中指出,各位教师要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授聘为新的起点和契机,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力争取得更多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为学校高水平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梁樑祝贺36位教师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希望各位教师要始终将教书育人作为立身之本,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要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和拼搏奋进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要在工作中作表率,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大先生”。

陈刚向新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情况。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郑利平宣读了《关于聘任刘炀等36人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新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授聘仪式。

(冯丽/文 冯丽/图 郑利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