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社会科学总论”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日期:2022-03-11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3月10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公布最新数据,我校“社会科学总论”(Social Science General)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这是2021年5月环境学/生态学(Environment/Ecology)学科上榜ESI前1%之后,我校第8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领域。

目前,我校进入ESI前1%的学科分别是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 、农业科学、环境学/生态学、社会科学总论。其中,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前1‰。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其数据库每两个月更新一次,以学科分门别类(共分22个学科),采集面覆盖全球几万乃至十几万家不同研究单位的学科。

(研究生院 图书馆/文)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