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2-02-24  稿件来源:校医院  

图文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我校突发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4日上午,学校开展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演练。

季益洪指出,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应急演练工作,将演练当成实战,通过演练进一步熟悉相应处置流程,切实做好学生开学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部门、各岗位要履职尽责、高效配合,切实保障新学期的教学秩序。

此次演练坚持从实战出发,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紧密结合留校在寝学生体温异常情况处置等场景,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宿舍区域临时出入管控、发热信息汇报、消毒处理、现场流调、救治转运、隔离观察等演练工作。参演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联动、配合密切,处置果断有力。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突发疫情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学生平安返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后,相关工作人员分赴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和实验室进行消毒工作检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总务部、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演练。

(吴红花/文 薛莲/图 王连超/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