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与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1-23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月22日下午,宣城校区与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宣城校区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宣城市副市长董红明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陈鸿海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办学十年来,得到了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宣城校区事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市校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在政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办学成果宣传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也为宣城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陈鸿海强调,校媒双方要抓落实、重执行,共同推进校媒宣传工作发展,为校区宣传思想工作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提升宣城城市文化品质和社会形象创造推动力。他希望,通过此次校媒合作签约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全面开启市校互动协作、深度共建的新局面,谱写市校合作办学、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郭金友表示,宣城校区植根宣城、助力宣城,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市委宣传部门将充分利用宣城市媒体平台,宣传市校合作成果,报道校区发展成就,助力工大人才培养,充分展示好宣城校区形象,全面提升宣城校区影响力,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市校合作办学的热情和动力。希望以此合作签约为契机,市校双方不断探索合作新载体,丰富合作新内容,推进校地同频发展。

签约揭牌仪式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仪式上,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周颖宣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志刚,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宏德、鲍磊、宋博,纪检组长赵素珍,总工程师苏莉,以及宣城校区纪委书记孙礼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陈鸿海与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在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见室进行会谈,并共同出席了在宣城校区大礼堂举办的“奋楫扬帆开新局”2022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