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慰问我校百岁离休干部

日期:2021-12-27  稿件来源: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图文

12月16日、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先后走访慰问我校百岁离休干部许忠炳和李效慈。

在两位百岁老人家中,陈鸿海先后转达了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的诚挚祝福,对两位老人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鸿海为两位老人送上寓意深刻的鲜花、蛋糕和慰问金,并为他们披上印有“百岁老人”字样的绶带,代表学校向老人表示衷心祝贺。

在交谈中,许老、李老深情回忆了学校的历史历程,对学校取得的建设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向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陈鸿海向许老、李老家人详细了解了两位百岁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许老、李老家人向学校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职工晚年生活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表达了谢意。

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离退休工作部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每年都在敬老月期间开展90岁和80岁老人祝寿活动、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传递党和组织的温暖,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党委组织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外国语学院、体育部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张卫东/文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