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香港校友会成立庆典暨2021年会召开

日期:2021-10-25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10月23日,合肥工业大学香港校友会成立庆典暨2021年会在线上召开,大会分设香港会场和学校会场。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在学校会场出席会议。

余其俊向香港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和首轮“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在粤港澳大湾区大发展背景下成立香港校友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广大香港校友一直发扬爱国爱港的传统,紧密团结香港新老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多方汇聚资源,促进了校友事业发展,提升了母校在香港地区的影响力。余其俊希望广大在港校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传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立足香港、胸怀祖国,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刚代表学校向香港校友会颁发了香港校友会铜牌和香港校友会会长聘书。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科部,我校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在港各界40余名校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凌娟/文 凌娟/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