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VR校史馆正式发布上线献礼校庆

日期:2021-10-07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金秋十月,在举国欢庆的祥和氛围中,合肥工业大学迎来了建校76周年华诞。作为向校庆献礼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精心谋划、设计拍制的VR校史馆,于10月6日正式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平台发布上线。

VR校史馆运用新型720度全景技术,通过“校史馆航拍”“校史馆A区”“校史馆B区”“户外艺术展区”四个互动体验模块,生动详实地展示了校史馆所有展厅的室外环境和室内陈设。观众只需轻动指尖,即可自主选择参观流线,跟随语音讲解,点击了解500余件馆藏资料和图文视频,细细品味之余,获得身临其境的参观体验。线上新颖的虚拟互动方式,极大满足了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随时随地学习了解校史校情的需要,更加生动地展现了学校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内核。

VR校史馆的上线,将有利于提升学校文化传承创新的能力,极大丰富学校文化育人的载体,在形式和内涵上将党史学习和校史教育深度创新融合,促进爱党爱国爱校荣校共识,为实现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宣讯 文/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