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1-09-13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文

9月8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苏国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牢记初心使命,秉承工业报国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固本强基工程,以党建“双创”、人才培养、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大学生素质教育等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育人功能,实现党建和业务有效结合,以“一流党建”助力“双一流”学科建设。

陈刚强调,学校党委不断加强顶层设计,构建校院系三级联动机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考核机制、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工作机制,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导向、以过程管理为抓手、以持续改进为动力”,构建了“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集成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陈刚希望两校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和各自优势,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交流,为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苏国红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相关情况。她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其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双方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双方就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来校期间,苏国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本科生院、文法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剑/文 张发宇/图 蒋传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