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2021级本科新生来校报到

日期:2021-09-10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9月9日,宣城校区2021级本科新生分批有序来校报到。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带队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同学在现场标示指引下,排队通过入校通道,依次接受返校码、安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核验,先后经过手部清洁、更换口罩、测量体温、行李消杀等流程后,有序进入校园,在各院系迎新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领取防疫爱心包和入学资料等物品。

陈鸿海认真听取校区有关部门关于迎新工作的汇报,逐一检查了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流程,严格查验了迎新现场疫情防控措施,仔细询问了新生“绿色通道”、教材征订、军训物品发放等业务办理情况,现场查看了新生入学体检情况。

在校门外,陈鸿海向在现场守望的新生家长表示问候,耐心向他们解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热情解答家长们的疑惑和问题。在报到现场,陈鸿海热心地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指引新生前往所在院系报到。在各工作组和院系报到点前,陈鸿海看望慰问现场工作的教职员工,对各部门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陈鸿海走进新生宿舍,亲切地询问新生家庭和学习情况,嘱咐新生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大学新生活,尽早树立远大目标,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不懈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陈鸿海要求,校区各部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迎新工作,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优化迎新工作流程,不断改善迎新服务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项任务,守护校区师生员工健康,守牢校园安全防线,让广大新生和家长感受一个温暖的迎新季。

截至9日下午5时,宣城校区已有1314名2021级本科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新生报到现场,各工作组人员热情服务,各院系教职工细致工作,学生志愿者往来穿梭,共同保障了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医院、宣城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