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1-07-24  稿件来源: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图文

7月2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率队来校,就学校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郑磊会见了罗军一行。

郑磊代表学校对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郑磊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高校,学校在服务“三农”、促进农林科技转化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成绩突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富有特色,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罗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和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罗军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依托深厚的工科背景不断推进高水平的信息化建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将认真学习借鉴合肥工业大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有力举措与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加快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就高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组织领导机制、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管理模式、数据治理与共享工作的推进方式、信息化如何激发学校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智慧教育教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于博/文 史宇/图 胡东辉/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