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2021-07-20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来到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现场,余其俊、梁樑认真听取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党总支书记曹兵关于2021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招生流程、生源质量和招生进展等情况。

余其俊、梁樑指出,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是国家人才选拔工作的重要一环,事关考生和考生家庭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事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招录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对学校、对国家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国家和地方招生政策,以及学校有关招生工作的各项规定,严肃招生纪律,公正选拔、规范招生、择优选才,高质量组织实施好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1年我校计划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8400人,其中合肥校区5700人,宣城校区2700人。目前,我校本科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截至7月20日,已完成港澳台联合招生、艺术类、高水平运动队、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等特殊类型批次录取工作,天津、江苏、内蒙古、安徽等省份的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相继开始。

为切实做好服务考生工作,学校预录取结果经各省考试院审核通过后,将第一时间在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以及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考生家长可自行查询。我校2021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6日后集中发出。

校党政办公室、本科生院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红平/文 刘红平/图)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