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赴宣城校区调研指导宛陵科创城科研中心建设

日期:2021-06-2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志峰到宣城校区调研指导宛陵科创城科研中心建设。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汇报了宣城校区的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主要情况。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介绍了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管理运行方面的经验办法。

刘志峰指出,自一体化办学改革以来,宣城校区教育运行秩序稳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宣城校区发展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宣城校区由教学型向研究型教学实体转变。宣城校区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需要不断拓展教师的学术空间,活跃学术氛围,推进科研平台建设,营造浓厚科研氛围,丰富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途径。近年来,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在助力学校科研与人才培养、促进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要进一步加强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与宣城校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宛陵科创城科研中心建设,为宣城校区落地教师科研搭建平台,促进宣城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实现宣城校区办学高质量发展,以宣城校区为依托,辐射皖南地区,服务长三角区域,促进政产学研“合工大模式”的拓展和推广,为学校与宣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产业企业的政产学研合作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持。

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宣城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萌萌/文 杜丹丹/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