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05-27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5月23日,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暨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体育中心落幕,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及宣城校区计算机与信息系学子组成的我校HfutEngine 3支代表队最终获得RoboCup仿真2D项目一等奖(指导教师:方宝富,王浩,队员:曹明宽、孙宇、俞远哲、张佳一、陈刘金函、王昊阳、郭泰峰),RoboCup仿真3D项目一等奖(指导教师:方宝富、李俊照,队员:崔欣、孙宗才、任瑞凯、付炎平、曹辰鹏、钟海鹏),机器人救援仿真项目二等奖(指导教师:张先宜、方宝富,队员:宋昱君、姜万磊、刘冠良、陈洪波)。

本次赛事活动吸引了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支参赛队,共计500余人参赛,国内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大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李俊照/文 李俊照/图 年永琪/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