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承办的2021中国(合肥)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落幕

日期:2021-05-12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5月10日,由我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承办的2021中国(合肥)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落幕。论坛邀请了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政府、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的30余位专家学者汇智合肥,引领和推动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应用转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志峰主持开幕式。

刘志峰在致辞中向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智能院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推动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的举措与成效,希望专家学者们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为安徽和合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以及我校智能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原首席顾问、中国船舶独立董事宁振波教授,安徽省经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施力,我校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教授等分别作论坛报告,报告围绕工业软件的历史进程和发展趋势、安徽省智能制造及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政策、智能制造技术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分享了最新技术成果和政策信息。

此次活动是2021第二十一届中国(合肥)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来自全国的300余家参展企业搭建了高层次技术交流平台,展现了学校发挥智能院作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的担当作为。智能院将以承办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与京津冀、长三角高新技术企业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转化及产业化。

(申逸骋 龚瑞/文 刘满愿/图 彭建刚/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