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重温党的保密工作历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图文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保密工作年度部署,4月23日下午,“重温党的保密工作历史 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专题报告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上,保密工作专家从我党的保密理论、保密政策、保密技术、保密管理等方面对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进行了系统总结回顾,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列举案例警示性强,对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保密防范的意识和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强调,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保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把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大责任扛在肩上,把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为维护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提供坚强保障。

报告会结束后,校保密委对下一步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事关学校稳定,与会同志是做好学校保密工作的主要力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牢反窃密防泄密关口;要始终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保密工作保安全、保发展的保障作用,认真学习掌握保密知识和业务技能,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的高度,认真履行保密职责,坚定维护保密纪律规矩的严肃性,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开创学校保密工作新局面。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校保密委副主任严福平主持报告会。学校涉密人员、各单位专兼职保密员参加报告会。

(张延冬/文 张延冬/图 董功攀/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