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部署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日期:2021-04-21  稿件来源:本科生院  

图文

4月16日下午,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部署会与专题报告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长梁樑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构建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导向,以过程管理为抓手,以持续改进为动力的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梁樑强调,课程是实施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课程建设的核心目标是培养人。要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引领,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深化改革创新。各学院要有效组织,认真思考,大胆创新,力争在2021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科生院副院长黄云志对2021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的推荐认定办法进行了解读,对学校一流本科课程的规划、建设、推荐工作以及申报要点、共性问题等进行介绍和说明。

会议邀请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胡素君副教授作了题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的主题报告。报告从课程基本情况、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实践、申报书撰写及附件材料的整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主持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学秘书、课程类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叶淑萍/文 宁浪沙/图 张毅/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