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21徐州人才招引政策推介会暨大学生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1-04-20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4月15日上午,2021徐州—合肥工业大学人才政策推介会暨大学生招聘会在屯溪路校区举行。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彤,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活动。

在人才政策推介会上,张彤对合肥工业大学多年来为徐州输送一批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从人文环境、区位优势、政策机遇、发展态势、产业结构等方面介绍了徐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助力人才发展的各类平台。他希望合工大学子携手徐州、筑梦徐州、赢在徐州,成为推动徐州转型发展的城市合伙人。

陈刚对张彤一行来校开展人才政策推介会暨大学生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人才政策推介会暨大学生招聘会,为徐州招聘人才和我校大学生毕业求职搭建了一个便捷、精准的服务平台,是一项惠及徐州、学生、高校,实现多方共赢的民生工程。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徐州,在彭城大地燃烧激昂青春、成就人生理想、书写家国情怀!

会上播放了“走遍五洲,难忘徐州”城市宣传片,徐州市相关负责人作了人才招引政策推介和企业引才需求推介,我校校友代表徐工进出口渠道管理部渠道经理刘旭升、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教师任璐琪分别分享了求职和职业发展经历。

推介会结束后,参会领导视察指导了招聘会现场。徐州市相关单位、企业代表,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范鹏飞/文 宁浪沙/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