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来校调研授牌

日期:2021-04-19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4月14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来到我校调研高校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并向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获得者——我校英国归侨,副校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郑磊颁授奖牌、证书。

李世蕴在听取了我校侨联在拓展新侨、服务老侨、涵养侨务资源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后,就高校侨联发展中遇到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如何凝聚侨界力量,围绕大局,服务产学研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校侨联进一步坚持以“为侨服务”为宗旨,团结、引导、服务好学校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为我省高校侨联组织建设做出新成绩、创造新经验。

省侨联海外联络部(经济科技部)调研员朱永科、陈东晖;合工大侨联主席胡丹,副主席何涛、陈乐东等陪同调研。

(陈乐东 郑宏生/文 陈乐东 郑宏生/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