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来校调研

日期:2021-04-07  稿件来源:财务处  

图文

4月1日下午,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一行来校,就推进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王冬一行。

刘晓平对王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

王冬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学校在科研成果转化、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效,他表示,会上提的建议将为安徽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更好立足安徽科技创新优势,发挥财政监管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与会人员就学校财政收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科研“放管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科研院、财务处、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后,王冬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许红梅/文 许红梅/图 杨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