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党校第65期学员班开班

日期:2021-04-02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文

3月31日下午,党校第65期学员班开班仪式分别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和翡翠湖校区科教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余其俊向党校学员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期党校学员班开班正值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党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对引导推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意义重大。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把不断进步、争取入党、争做合格党员作为自己的光荣追求,自觉深化理论学习,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深切体会党的宝贵政治品格,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牢固树立爱党之心、报国之志,扎实培养为党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奉献力量的真才实学和过硬本领。他建议学员们:一是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坚持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二是要学会与人沟通,开诚布公,提高自身修为;三是要修炼品德,不自我不自私不功利;四是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与学校同向同行,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蒋传东,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分别为党校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党课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时代背景,深刻阐述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使命要求阐释了“为什么学党史”,从目标要求明确了“党史学什么”,从责任要求讲明了“党史怎么学”,从实践要求指出了“学员应怎么做”,切实引导学员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奋发图强,增长才干,用砥砺奋进的姿态、敢于拼搏的状态开启青春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及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发展对象班学员代表赵舒言、姚春宇,预备党员班学员代表赵擎阳、黄咏薇分别作了发言。

(刘雯雯/文 宁浪沙 雷磊/图 宋之帅/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