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布置2021年后勤工作

日期:2021-03-22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3月12日上午,学校2021年后勤工作布置大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

季益洪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后勤工作在改革创新、制度完善、机制优化、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服务质量及水平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实施了“三中心”目标管理、食堂原材料统采、6T管理、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校园环境路长制、片长制等系列措施,不断创新服务业态、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后勤人的育人意识越来越强、服务态度越来越好、管理越来越精细,服务越来越用心,校园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师生的满意度明显提高,基本构建了“责权明晰、制度完善、管理精细、服务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后勤管理服务体系。“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服务理念已深入后勤人的心中,后勤工作较好地适应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

季益洪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协同意识,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措施上找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做好2021年后勤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攻坚克难,到一线查问题、找隐患、补漏洞,了解师生的急难愁盼,倾听师生呼声,做好疫情防控、智慧后勤、用电目标管理、合同节水、家属区物业管理等各项工作的落实,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规矩、强制度、建标准,强化制度硬约束,狠抓制度标准的执行,把“精、准、细、严”作为常态要求,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要严守安全底线,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的检查排查工作,强化防范措施的落实,加强安全培训,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准备,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加强后勤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生态;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后勤高质量发展夯实组织基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爱学习、肯钻研、比本领,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懂业务、勤服务、善钻研、会管理的高素质后勤管理和技术骨干队伍,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季益洪希望,后勤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和维护“后勤一家人、总务一家亲”的和谐氛围,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总务部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布置了总务部党委和行政工作。总务部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马健/文 杨春美/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