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0-12-04  稿件来源:财务处  

图文

11月25日上午,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屹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座谈会。

刘晓平代表学校对张屹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刘晓平指出,建校75年来,学校深怀“工业报国”之志,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以“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为人才培养总目标,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我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作为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创了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优质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培育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张屹明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业务优势。他表示,创建一百多年来,交通银行始终站在民族和时代前列,高度重视通过金融力量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尤其重视支持高校科技创新。合肥工业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为合肥工业大学提供高品质、高效率和个性化金融服务的同时,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校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许红梅/文 许红梅/图 杨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