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检查指导六安路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日期:2020-09-07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率总务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六安路校区,对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目前,六安路校区东、西院正在组织实施雨污分流管道、弱电线管预埋、平顶楼房屋面整修、防水隔热处理等施工。在改造施工现场,季益洪一行详细查看了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听取施工单位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深入职工家中,详细询问职工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在详细了解了改造内容和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情况后,季益洪对老旧小区项目建设、施工环境和质量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季益洪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改造工作的实用性和人性化放在首位;要科学合理制定施工方案,统筹协调施工安排,严格按照施工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工作;要加强施工的过程管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本着合约精神,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质量要求进行改造工作,对于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促改、及时整改,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老旧小区改造的实效;要借势借力,全力配合市、区政府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推进小区违建拆除和环境整治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

我校六安路校区东、西院共有住宅楼36栋,住户1372户,建筑面积10.32万平方米,是合肥市庐阳区2020年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房屋主体整修屋面,楼道粉刷,安装楼道防盗门,雨污分流,修整道路,水、电、气表出户,增设电子监控和智能道闸,新建值班室和宣传栏,增设运动、休闲设施等。

本次老旧小区改造将大大改善我校教职工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敬平/文 王敬平/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