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推进合肥校区搬迁工作

日期:2020-08-25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8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合肥校区搬迁工作协调会,推动落实学校合肥校区搬迁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

会上,总务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对《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学生搬迁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方案对各有关部门、学院进行了任务分解,确定了具体工作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还就搬迁工作中需要协调和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讨论。

季益洪在讲话中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校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搬迁工作,形成联动、相互配合,对搬迁中涉及的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考虑周全,抓好落实好各项细节,全力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搬迁过程中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要以校区搬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发挥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作用,动员一批青年志愿者协助做好搬迁工作;要倡导文明搬迁,加强与未返校学生联系,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培养和引导学生自觉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通过积极开展文明检查、卫生评比等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推动学生形成文明自觉。

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总务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各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总务部部长田合雷主持会议。

(杨春美/文 杨春美/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