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推进采购合同电子化工作

日期:2020-08-19  稿件来源: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图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合同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提升学校采购合同的管理规范性,8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推进采购合同电子化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会议。

会上,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任陈卫平汇报了推进合同电子化工作的意义及必要性、使用电子合同的合法合规性以及推进采购合同电子化的建设路径,并梳理了学校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与分工及项目实施计划,提出了学校采购业务一站式服务的建设方案。

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交流发言,对推进采购合同电子化工作中涉及的网络安全、电子签章管理、细化部门权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刘晓平在讲话中指出,推进采购合同电子化是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放管服”改革、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老师少跑腿”的具体举措。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在先行试点、统筹推进学校采购合同电子化工作中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学校相关工作管理效率和规范性的进一步提升。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各负其责、全力配合,切实将学校“采购-资产-财务”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这项系统工程谋划好、建设好,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陈胖胖/文 施冕/图 陈卫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