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8-13  稿件来源:财务处  

图文

8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吴华清作了题为“财务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上新台阶”的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背景、书记校长年度履职亮点项目—“加强全面绩效管理,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及2021年度预算任务,分析了我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评估处副处长吴红斌介绍了项目申报预算文本编制、绩效目标设置、项目执行进度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我校聘请的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安徽分所项目经理陈伟通报了我校2019年度项目执行绩效自评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刘晓平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打破惯性思维,聚焦学校发展,完善项目绩效目标论证,强化预算绩效管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提升绩效意识,把《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贯彻好,把书记校长年度履职亮点项目落实好;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将绩效目标设置作为预算安排的前置条件,建立从绩效目标设置到审核,到绩效监控与自评,再到绩效结果应用的全过程管理体系;要加强部门分工协作,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实现业财融合,形成预算绩效管理合力,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财务处、审计处、总务部等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凯/文 叶方圆/图 孟凡红/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