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汪萌教授入选2020年国际模式识别协会会士

日期:2020-07-21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近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汪萌教授入选2020年国际模式识别协会会士(IAPR Fellow)。

国际模式识别协会(IAPR)成立于1978年,是由世界各国模式识别方面的专家和团体组成的国际性学术组织(https://iapr.org/),我国于1980年加入该协会。国际模式识别协会会士(IAPR Fellow)于1994年设立,授予模式识别领域的杰出科研工作者及活动组织者。该协会会士每两年评选一次,选拔程序严格,当选率不超过会员总数的千分之2.5,以表彰对模式识别领域和活动有杰出贡献的学者。2020年,全球共23人当选。

汪萌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专项项目负责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多媒体信息处理与模式识别,发表论文200余篇,谷歌学术显示其论文引用超过16000次。

(罗珣/文 年永琪/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