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直属高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6-23  稿件来源:总务处、后勤党委  

图文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组织召开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部、体育部、宣城校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季益洪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直属高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通知精神进行工作布置,从编制方法、编制内容、时间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将在学校财务能力许可基础上,对学校未来五年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等基本建设需求进行充分论证,保证规划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学校各校区整体规划、多校区办学、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

最后,季益洪强调了此次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编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协调;二是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整体布局;三是合理安排进度,按通知的时间要求上报教育部。

(陈敏/文 陈敏/图 苏建国/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 附件【】已下载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