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督查指导附属中学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3-24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3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陈刚在附属中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

陈刚首先在附属中学大门口亲自体验了两套门式体温监测系统,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在随后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结合《附属中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开学工作预案》,从组织保障、物资保障、防控体系、健康信息、校园防控、线上教学等方面,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及开学准备情况。

陈刚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部署下,附属中学前期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取得良好成效,开学教材发放工作平稳有序。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国内疫情得到有效遏制,但境外呈爆发态势,防控形势出现了新情况。越是到关键阶段,越要提高警惕,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开学前后要做好师生健康摸排与返肥跟踪、防控物资准备、开学后学生就餐、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等工作,全力保障开学工作稳定有序,全力守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陈刚还就下一步附属中学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等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近年来附属中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进步。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新期盼,附属中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改革创新,谋划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推动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附属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商红/文 夏育新/图 商红/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