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防控督查工作

日期:2020-02-22  稿件来源:  

图文

2月20日下午,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召开视频会议,总结当前疫情督查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主持,督查组全体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陆林强调,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二要准确把握防控形势,认真领会防控要求。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防控形势的变化,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紧密围绕学校部署,及时调整督查重点。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聚焦在线教学安排和科研、基建、就业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时关注师生动向,尤其是湖北籍、武汉籍师生情况,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四要积极研究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督查实效。要学习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注重惩戒表扬相结合,不仅要对落实不力、作风漂浮、不敢担当的行为严肃问责,而且要关注站位靠前、表现突出的,适时适度予以表彰与使用;要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督查为主,以线下督查为辅,对于必须要线下督查的提前细化方案,确保督查工作紧凑、有效、高效。五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妥善安排常规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各单位和部门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安排、合理推进本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年度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查组副组长蒋传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有关批示精神,并就下一阶段督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查组副组长陈文恩总结通报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纪委、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同志严格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安徽省委防控督查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紧扣学校疫情防疫工作预案开展督查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陈竹\文 陈竹\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