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日期:2019-12-27  稿件来源:教师工作部  

图文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了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校领导、200多位在职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为2019年荣休的97位教职工献上感谢与祝福。校党政领导余其俊、梁樑、陈刚、刘志峰、李建东、季益洪、陈鸿海为学校2019年荣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证书。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在荣休仪式上讲了话,校长、党委副书记梁樑主持了荣休仪式。

12月26日下午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1933E

2019年教职工荣休仪式现场

荣休仪式上,余其俊发表了讲话。余其俊代表全校师生对老同志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几十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余其俊衷心期待退休教职工做“教育的守望者”,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希望各单位要继续关心和帮助退休的教职工,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要弘扬传承老一辈爱岗敬业、勤勉务实、率先垂范、拼搏奉献的精神,同心协力谱写合肥工业大学事业新篇章。

DC0E

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在荣休仪式上讲话

梁樑在主持中指出“荣休教职工在学校各个岗位上,为工大的发展奉献了智慧和汗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学校永远记得,在这片热土上曾经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职工”,表达了对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科研一线、管理一线、服务一线的荣休教职员工的敬意和感谢。

10B79

校长、党委副书记梁樑主持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依据学校有关文件,宣读了学校2019年荣休教职工名单。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宣读了学校2019年荣休教职工名单

东风报告厅现场,隆重的仪式感,暖意融融的氛围,令到场荣休教职工倍感温馨。在轻松动人的音乐声中,荣休教职工分别接受学校颁发的荣休证书,并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132EB

12EE2

145FB

荣休教职工分别接受校领导颁发荣休证书,并合影留念

荣休仪式上,校大学生艺术团和学校金晚霞合唱团表演了精心准备文艺节目。大学生表演了配乐诗朗诵《献给光荣退休的您》,真挚表达了对荣休教职工的感恩感谢,引发与会人员的共鸣。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表演合唱《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唱出对老师的热爱之情,激发学生对老师的敬意。荣休仪式在金晚霞合唱团《让世界赞美你》《合肥工业大学校歌》的悠扬歌声中结束。

167F0

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了配乐诗朗诵《献给光荣退休的您》

19064

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表演合唱《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

校金晚霞合唱团表演合唱《让世界赞美你》《合肥工业大学校歌》

校党政领导,各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退休教职工所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部分学生等参加了仪式。

校党委自去年集中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得到全校教职员工的广泛欢迎和高度评价。校党委希望举办荣休仪式,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努力营造以人为本的浓厚氛围,激发和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

(张瑾/文 宁浪沙 金华/图)

责任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