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张军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日期:2011-08-18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1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张军率交通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学院相关人员,深圳赛奥公司董事长乔荫春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校长徐枞巍、副校长韩江洪及校长助理李钢、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政办、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与张军一行进行了座谈。

徐枞巍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学校欢迎张军一行来校参观交流。徐枞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产学研用合作、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办产业、成人高等教育和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希望通过选派教师到北航挂职、选派本科生到北航相关专业学习培训、开展更广泛的科研合作,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深化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使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再上新的水平。

张军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坚持把“论文写在产品上、研究做在工程中、成果转化在企业里”,不断深化产学研用合作的举措让他们感触颇深。他认为合肥工大在产学研用合作方面的一些做法值得他们学习,他们也将组织部分教师来合肥工大学习调研,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通过共同承担一些科研项目,实现互补共赢。

座谈会上,徐枞巍和张军还代表两校互赠了礼物。

座谈会前,在徐枞巍、韩江洪等人的陪同下,张军一行参观了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光电技术研究院等,并听取了有关人员的介绍。18日上午,在韩江洪等人的陪同下,张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翡翠湖校区、合肥工大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王 建/文 党政办/图)

校长徐枞巍、副校长韩江洪等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张军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校长徐枞巍向客人们介绍翡翠湖校区沙盘模型

徐枞巍校长和张军副校长代表两校互赠礼物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