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向学校捐赠1000万元

日期:2011-07-24  稿件来源:  

图文

7月23日, 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在捐赠仪式上,董事长杨桂生、校党委书记李廉分别代表杰事杰集团和合肥工业大学签订了捐赠协议。合肥工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常印佛、胡连松、李延保和参加合肥工业大学校务委员会2011年年会的全体代表及参会校领导,见证了捐赠协议的签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庆承松主持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校长徐枞巍首先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向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表示感谢,感谢董事长杨桂生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徐枞巍在致辞中说,捐资助学是社会各界参与高校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之一。三年前,学校成立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以来,这项工作从无到有,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办学资金紧张的状况,但距离一些兄弟高校还有相当大的差距。此次上海杰事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1000万元是个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杨桂生董事长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和无限真情,也必将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极大地提高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我校将严格执行协议,保证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意愿得以实现,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徐枞巍在介绍杰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时说,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杨桂生校友是我校84届高分子专业本科毕业生。他白手起家,创办了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如今,杰事杰已成为我国工程塑料和热塑性复合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一年来,先后获得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2010年中国最具潜力企业100强第一名、中国杰出雇主、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杨桂生校友的创业经历和非凡业绩,博得广大学子的羡慕和爱戴,我们为有这样的校友而感到骄傲。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和学子,以杨桂生校友为榜样,不懈追求,奋力拚搏。

杰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桂生也在捐赠仪式上讲了话。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此次捐赠也实现了他捐资助学回馈母校的愿望。杨桂生说,五年前,我在化工学院设立杰事杰奖学金以来,我和母校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此次捐资助学,使集团与母校的交流和互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最后,庆承松在捐赠仪式上指出,学校筹集办学经费,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需要,也是一个学校声誉和实力的体现。学校一定万分珍惜杨桂生校友对学校所怀有的深厚感情和热切期望,以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回报校友及社会各界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关注。 (宣 讯)

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

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桂生校友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