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日期:2017-05-28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24日,我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在屯溪路校区管理学院管理楼一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樑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互联网+大赛的功能、定位和重要意义。他说,我校作为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之一,要把互联网+大赛作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平台和抓手;要以学生包括创新创业能力在内的各项能力培养和提高为导向和核心,传承和发扬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良传统和特色。

梁樑以学校的两个小平科技团队为例,指出我校各学院应从自身优势学科和专业特点入手,努力实现本学科、专业与“互联网+”的结合。既要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力,鼓励他们大胆探索和创新,又要注意技术的积累、持续发力,让教师和学生团队有传承、可持续,这样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沉淀,形成各学院的双创品牌和特色。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加大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支持力度,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包括互联网+大赛在内的各项赛事,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教务部副部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黄景荣主持动员会并解读了本届国家、安徽省和校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文件精神。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参加今年的互联网+大赛作了专题培训。

校学工部、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会办公室、大学园管理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创新创业教育具体负责人和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汤汇道/文)

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