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试行校史馆开放日和网上预约系统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4:58  稿件来源:  

校内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校史馆育人功能,紧紧围绕“学党史、跟党走、知校情、荣校誉”主题,引导师生员工深入了解校史校情,提升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现就校史馆开放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史馆开放日

自2021年4月6日起,试行校史馆开放日,每学期单周三(本学期定于4月14日、28日;5月12日、26日;6月9日、23日;7月7日)为校史馆开放日时间(法定节假日暂停开放)。开放日当天9:00、10:00、15:00、16:00安排学生讲解员提供讲解服务,学校师生员工可自行前往参观。其他时间段继续实行预约参观制。

二、网上预约系统

自2021年4月6日起,校史馆参观实行网上预约。各单位可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校史馆预约模块,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党政办公室根据预约信息,合理安排开放时间,如行程有变,需及时告知党政办公室。

咨询电话:0551-62901019。

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