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转发省文明办等六部门关于推选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的通知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6:29  稿件来源:  

各单位:

现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六部门《关于推选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的通知》(皖文明办〔2021〕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教育系统推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心做好遴选工作。请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按照省文明办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全面摸排,做好道德模范遴选工作,把真正符合标准和评选条件的人员选拔出来。各单位可推荐道德模范候选人1名,优先推荐近年来涌现出的时代楷模、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

二、按时上报材料。请各单位按省文明办要求对推荐人选广泛征求意见,并进行公示,填报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推选表(附后),附1000字左右的事迹简介、3000字左右的详细文字材料、一寸近期免冠彩照。推荐报告、推选表及事迹材料各一式3份,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4月2日前报送至宣传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各项材料电子稿请发至596107308@qq.com。在各单位推荐上报基础上,学校将组织开展遴选上报工作。

联系人:刘苏宁 电话:0551-62901257。



合肥工业大学

2021年3月24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