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召开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工作布置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6:36  稿件来源:  

校内各单位:

兹定于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下午14:30,召开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工作布置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场安排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分会场设在宣城校区221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单位班子成员,办学实体各系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工委辅导员代表。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工作安排;精心组织本单位应参会人员到会,不得无故缺席;参会人员要严肃会议纪律,确保会议质量。

2.参会人员须会前14天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未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没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会议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3.届时将使用会议签到系统,请参会人员带本人校园卡刷卡签到。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3月15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