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与合肥市火车站地区综管办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暨劳动教育基地

日期:2023-06-01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5月3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合肥市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材料学院综合服务中心210会议室举行。合肥市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峰等出席仪式,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仪式。

会上,李强介绍了合肥市火车站地区的基本情况,志愿服务项目基础信息和基地优势,共建志愿服务基地建议和目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互动,发挥当地资源优势,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志愿服务基地、劳动教育项目化建设,促进校地协作深入开展,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朱峰对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市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揭牌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志愿服务、劳动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学院专业特点,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辅导员徐美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朱峰和李强代表校地双方共同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协议书》、《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

近年来,材料学院积极与校外搭建实践合作平台,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苏婷/文 田志/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