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赴经济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29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5月26日,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一行来我校经济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炳武对胡亦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张炳武表示,近年来,经济学院围绕抓党建、聚人心、促发展,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工作落实,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精准内嵌,以高水平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学研究成果突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

胡亦琴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的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双方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水平师资引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课程思政建设、课程组制度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亦琴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与安信证券共建的投资者教育基地。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李雨秋/文 李雨秋/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