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日期:2023-03-16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3月14日上午,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李绪兵一行到微电子学院交流访问。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黄正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发宇参加了座谈交流。

黄正峰对李绪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杰出校友、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典型经验做法。他表示,微电子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等各方面成果丰硕,培养了众多杰出校友。学院不断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与兆易创新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坚持需求导向,突出特色,强化相关领域人才培养,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李绪兵对微电子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兆易创新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国内其他高校的人才联合培养情况。他表示,兆易创新将积极与微电子学院沟通交流,探讨校企深度合作方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携手打造新时代校企合作新典范,共同为服务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围绕科技竞赛、就业招聘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参观了微电子学院文化墙。

(王燕/文 张宇豪/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