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来校调研

日期:2022-09-05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9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秘书长卢明霞一行走访校党委统战部,就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的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对范立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对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社员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九三学社基层委工作,推动社员为学校和安徽建设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范立新向学校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与合肥工业大学的渊源。他表示,合工大基层委是社员人数最多的省直属组织,是省九三学社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基层委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这与校党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校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同时,就基层委的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主委卢剑伟汇报了基层委工作。

会后,范立新一行还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合工大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

(钱星星 郑宏生/文 钱星星/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