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赴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7-05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6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珺率队赴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邾根祥、党委书记方辉等会见了吕珺一行。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师代表、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1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方辉对吕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力度,深化人才培育合作,开启全面深化合作的新阶段。

吕珺对近年来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对合肥工业大学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研究方向、实习就业等情况。她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深怀“工业报国”之志,聚焦“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总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她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汇聚各方优势资源,在科研合作、先进材料研发、实验室安全、就业实习等领域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形成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吕珺和邾根祥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和方辉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活动中,与会师生共同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大设备间、CVD间、超净间、干燥室、主实验室等场所,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等。

(马贤峰/文 马贤峰/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