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市副市长朱胜利、长鑫存储党委书记王厚亮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日期:2022-07-04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7月3日下午,合肥市副市长朱胜利、长鑫存储党委书记王厚亮一行来我校微电子学院交流调研。微电子学院院长解光军、党委副书记张发宇陪同调研交流。

朱胜利结合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高端学术报告和合肥集成电路学院(筹)春季培训班名师讲座工作安排,给学院研究生作了题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的报告。报告对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解介绍,进行了政策解读、原因分析和未来规划。朱胜利指出,合肥市将围绕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5G通信等领域加快布局,继续做大做强存储、显示驱动、智能家电、汽车电子等特色芯片,聚焦功率半导体、材料和装备等重点领域开展布局,进一步提升产业能级,努力打造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产业基地。

期间,朱胜利、王厚亮一行参观了学院芯美育人工作室和学院成果展。解光军从杰出校友、教授风采、科研平台、就业基地、优秀学子等方面逐一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并就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理念、助力区域经济建设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合肥市副市长朱胜利给学院研究生做了《合肥市经济社会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的报告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叶青青/文 叶青青/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