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赴新华三集团进行企业调研

日期:2022-06-28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6月23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薛峰率队赴新华三集团(合肥)开展企业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新华三集团合肥研究院院长王明军、研发平台管理部部长王丰恺、安全公司运营发展部部长王冬、产学研业务经理韦倩芳,软件学院系主任徐本柱、教学秘书尹均萍、团委书记郑华参加座谈会。

王丰恺对薛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一直以来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校招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说,软件工程专业与集团的人才需求、技术创新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紧密合作。

薛峰向新华三集团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软件学院整体情况,针对双方可以开展的合作进行了研讨。他说,学院积极探索新型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实行“3+1”培养模式,夯实学生软件工程素养。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通过不断创新信息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为社会持续贡献价值。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院企联系,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王丰恺与薛峰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软件学院与新华三集团共建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协议书》。

调研中,薛峰一行参观了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展厅。

(郑华/文 郑华/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