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赴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2-06-27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赴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五矿矿业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超对机械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五矿矿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俊介绍了五矿矿业人力资源情况,五矿矿业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涛介绍了技术中心的概况。学院副院长祖磊代表学校和学院向五矿矿业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介绍了学院就业总体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就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创新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探讨,期待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合作成果更加丰硕。

座谈会后,蔡伟伟和陈超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随后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习教学基地”揭牌。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创建了实习教学基地,开拓了毕业生优质工作岗位,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田崇浩/文 尹佳婧/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