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福元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日期:2022-06-13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6月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药物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马晓静副教授、姚日生教授等一行赴福元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福元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爱华分别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力量、技术平台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姚日生教授介绍了药物科学与工程系的专业情况和育人理念。双方就进行校企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期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观了福元药业有限公司的理化实验室、制剂车间。

(戴建军/文 管国林 王淮/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