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日期:2022-05-20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5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一行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韩友诚对年永琪一行表示欢迎。韩友诚就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业务开展及校园招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年永琪对学校发展历程、学院学科发展、学院人才队伍及生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下一阶段的校园招聘工作以及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进行了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就业工作,顶层谋划,重点推进,实地走访了解单位需求,建立合作沟通渠道,拓展岗位,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毕业。

招商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团委书记何贵波,招商银行锦绣大道支行(筹)负责人、学院2013届毕业生代表李奕铭及相关部门主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林及相关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炳新/文 杨炳新/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