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级技能集训班“匠心筑梦”临时团支部成立暨科创协会授旗仪式在宣城校区举行

日期:2022-03-2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3月22日,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级技能集训班“匠心筑梦”临时团支部成立暨科创协会授旗仪式在宣城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隆重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本科生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宏国,宣城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集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技师学院副院长吴炜主持仪式。

会议宣读了“匠心筑梦”临时团支部、科创协会建设方案。方留为“匠心筑梦”临时团支部授牌,李宏国为“匠心筑梦”科创协会授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为集训班全体学员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

方留对“匠心筑梦”临时团支部和科创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团员珍惜年少时光,将个人远大理想汇聚成强大的乡村振兴力量,不负少年之志;合理规划校园学习生活,刻苦学习勇于实践,追求成为卓越大国工匠;积极主动参加校园文化活动,陶冶情操磨炼品质,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促进个人全面成长成才。

李宏国就“匠心筑梦”临时团支部和科创协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团支部和科创协会的成立不仅搭建起团学活动平台,更将延伸为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学子与合工大学子开展青年活动、共同成长成才的沟通纽带。

据悉,本项工作也是教育部第一批直属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创新试验培育项目“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质量建设项目”重点工作之一。

(王腾/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