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与合肥艾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日期:2022-03-10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3月8日上午,微电子学院与合肥艾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三会议室就人才培养合作相关事宜展开交流。我校校友、合肥艾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俊、董事长助理郑满莹、技术开发部经理王威、TD经理张胜源一行参加会议,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副书记张发宇、副院长黄正峰等参加会谈。

潘俊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艾创微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智能家电和汽车芯片以及宇航级抗辐照电源芯片等相关产品。在合肥市政府的支持和鼓励下,公司发展不断提升,同时对人才需求也进一步增大。潘俊充分肯定了微电子学院对人才的培养方案,并表示院企双方产品业务高度契合,希望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模式。

黄正峰副院长对潘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杰出院友、师资力量、学位点情况、毕业生就业、学院的科研平台、主要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他表示微电子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致力于高质量人才培养,希望能和艾创微在联合培养人才上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赵金华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会根据国家形势和政策在人才培养上做得更具有特色,并希望企业能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更好的建议,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就专场招聘会、联合培养、冠名比赛、设立奖学金、建立实习和就业基地等目前成果较好的几种校企合作模式展开交流,并对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模式进行了展望。

(王晓蕾/文 杜高明/图 赵金华/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