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销售总监何伟一行来微电子学院访问交流

日期:2022-03-02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2月28日上午,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见工软)华东区销售总监何伟、高级销售经理周翔武来访微电子学院,双方就探求校企合作,实现互补共赢交换了意见。

何伟介绍了合见工软的创立情况和未来规划,以及当前的业务结构等情况。合见工软作为自主创新的高性能工业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半导体企业解决当前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关键问题。何伟表示,随着又一轮芯片产业发展契机到来,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增大,合见工软希望携手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探索人才联合培养,共同创造中国芯片产业的新局面。

副院长黄正峰代表学院对何伟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主要科研团队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黄正峰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作为28所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之一,每年为我国半导体产业输送大量人才,希望能携手合见工软,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奖学金设置、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学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该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黄正峰/文 宫周宇/图 赵金华/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